hc

讨厌你

  我讨厌李东赫,不对,应该是李楷灿,毕竟只有我一个人知道他是东赫。

一、

我妈再婚了,和一个老男人,她们都说我妈不知廉耻,可只有我知道,她是为了让我有个靠背的,可是她们同样的也给我起着外号,但是我总是表现出不在意的样子,因为我知道只有让自己看起来强大起来才会摆脱所谓的麻烦。刚到李宅的时候我就被这建筑风格震惊到了,但我知道我不能表现出来,只会让她们背后嘲笑我是啊,本来我就是个虚伪的人,和我的妈妈一样。我第一次看到李楷灿的时候并没有过多感触,只记得他小麦色的皮肤,没有刘海修饰的额头把他眉峰展现的犹如猎豹一样或许像是丛林中捕猎的猎豹?我在心里默默想着,完全没注意到他大踏步向我这里走来,当我感受到发缝有一股热气呼出来的时候我抬了头,和他那充满笑意的眼睛对上,可是我并没看出来哪里友好,只能看到鄙夷,来自他目光的深处,这让我不知所措。他的父亲似乎看出来了我的不适便匆忙说道:东赫啊 这就是你妹妹了 明天转到你们学校 多照顾照顾 以后就是一家人了哈哈”“东赫?…”我在心里暗暗想着,原来他还叫东赫?

站在原地的李楷灿动了动嘴角:妹妹?你好啊” 我想我不太好,他的表情一丝一毫都在表达着我的出现引起了他的不满,我招惹错人了

你好,东赫哥哥我装作乖巧的模样和他打着招呼,他皱了皱眉道没说什么转身扬长而去,此后便没了下文,因为东赫哥哥出去鬼混了,爸爸说的,爸爸… 我深知这个老男人爱着我妈妈,我也知道我有了靠山可,可当前最不好打发的就是那位李少爷了,先不想这么多了!我让我刚刚急速运转的大脑休息片刻。

转学第一天,司机开着车送我和李楷灿上学,在车的后座,我能感受到他炙热的目光,所以我不敢回头,因为我在这种环境只能把自己营造成乖乖女的人设,他似乎忍不住了“到了学校就装作不认识我就好,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们的关系,懂吗?”“好……东”我话到了嘴边还没说完,他便像是出了应激反应拽住我的手让我的身体大部分都因为刚刚的动作偏向于他“别叫我东赫 你不配”他恶狠狠的盯着我说,我没回答,车内只有沉默,司机像是看出了什么似的,李楷灿也似乎意识到有点失态便把握着我的手松开,随后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盯着车窗外。可是怎么办啊哥哥,你刚刚的样子好可爱,东赫哥哥

到了学校李楷灿便把我甩的远远的,在路上我能看出来他似乎在学校很受欢迎?但我也没过多停留就快马加鞭的到达新班级,做自我介绍的过程中我装出害羞腼腆的样子给我的新同学们留下了我很乖乖女的印象,可是我没注意到讲台下的一个人死死的盯着我,像猎物一样。

做完自我介绍我便坐到了老师指定的位置,我的同桌是个很外向的女生,我们也很快就混熟了,这让我在这个班里又掌握了大部分的消息,她激动的和我说“你知道吗!刚刚你做自我介绍的时候李马克一直盯着你看!我们都惊了,书呆子诶!”她兴奋的冲我说道,在我消化完这一段内容的时候再回头对上了李马克的目光,是侵略性的是吗李马克?不对,李敏亨同学?我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回了头,这种行为全在李马克的视线内,我不明白为什么在看到我也依旧会心虚害怕

我妈和这个老男人结婚之前,我还是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高中生了,那时候刚上高中,却总是受到莫名的针对,莫名被霸凌,后来才知道,不知道谁传的李敏亨喜欢我… 我根本和他不熟好吗姐姐们!我在内心无声的控诉,可是我狼狈的样子都被他撞见过,就像是有意为之,后来我转学了,以一个新的身份,我想李敏亨也不想认识我,我们就井水不犯河水,毕竟我之前难堪的样子都被他撞见过,现在的人设和身份不允许我被他撞见……我在心里做了一堆思想斗争后,那个女生便说中午和她一起去食堂吃饭,还说给我介绍新朋友。

很快便到了中午,老天爷故意的吧操!我在心里暗骂,对面的是李马克……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梅开二度!吃一半撞见李楷灿了,他似乎看到我了便挑了挑眉过来了我在心里想不好!别过来别过来老天爷能听见我的呼救吗啊啊啊! ……很显然,老天爷没听见,李楷灿过来的时候周围仿佛安静了一个度,掉根针都能听见的程度,那个女生似乎也吓到了,只有我一个人的表情若有所思:李楷灿在学校威望这么大??李楷灿站在我的旁边说了一句话,声音的大小正好是周围能听见的程度“晚上放学车里等你哦~”故作姿态宠溺的摸了摸我的头,我已经石化了,他走后我们这桌陷入了无尽的沉默,只是李马克的眼神让我猜不到他在想什么因为他的眼神中没有震惊,似乎有怒火?看着脸都黑了

李楷灿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个所谓的妹妹对面坐着男人他就烦,于是小孩子气的做出刚刚的举动他也想不明白为什么第一次她叫东赫哥哥的时候他没有生气,而是默许了她这种叫法,虽然第二次的时候她明显被吓到了,这也成了李楷灿的烦恼,毕竟妈妈去世后没人再叫过他东赫了“操”他轻骂了一句,因为个小丫头想这么多不是他李楷灿的作风,便匆匆去找罗渽民等人。

评论(47)

热度(32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